青衫不改🍃

草扎的精神,从此万寿无疆。

演员的诞生(三)

◎只要没过十二点,就都算是今天更!

 

 

   

 

  像是俱乐部周年庆活动之类的,以前的俱乐部老板就不怎么爱搞,人家是为人低调,如今老板换成了祁醉,不搞就纯粹是因为一个懒字。

  但是骑士团的老板就不一样了,那人是电竞圈出了名的花孔雀,正值三十多岁的油腻年纪,姓蔡单名一个荀字,被圈内人私底下亲切的称呼为菜狗,起因是蔡荀在某次酒会上企图把祁醉挖到骑士团,乐呵呵上去给祁醉递了名片,没曾想祁醉接过名片匆匆一瞥,字都没看对就开始闭眼客套,“原来是骑士团的蔡苟老板,幸会!”

  卜那那说这就是HOG与骑士团血海深仇的开端。

  今年是骑士团九周年,大日子,蔡老板免不了又是一通折腾,跟直播平台谈好了版面,想邀请HOG来一场娱乐性质的友谊赛直播。

  祁醉耷拉着眼皮听完贺小旭的解释,忍不住嗤笑一声,遭来贺小旭疑惑的一瞥。

  祁醉赶紧清了清嗓子,继续闷头装乖,“嗯…周三我没有问题,就是不知道队长他们可不可以……”

  “祁醉那我去说,你就负责通知一队其他成员就行了,这次活动可以算进本月的直播时长,让大家都积极着点!”贺小旭敲了敲笔杆子,“行了,你回去叫祁醉过来吧…他今天来训练了吗?”

  …几个意思,我有那么消极旷工吗?祁醉眼神一飘,下意识想看一眼表,手抬到一半才记起这是于炀的身体,动作不由一滞。

  “怎么了?”贺小旭问。

  “…没,队长已经来了,我去叫他。”祁醉将抬手的动作强行改成插兜,转身便出了休息室。

  

  ·

  

  而训练室那边,于炀已经在祁醉的位置上呆坐了十几分钟。

  祁醉的外设在年初就换了一套,键盘换了红轴,鼠标也用上了比较轻巧的款式,无非是为了减少手臂的压力,这本是再稀松平常不过的事情,放在祁醉身上,却还是让于炀多少有点不舒服。

  于炀摸着祁醉的鼠标,登录游戏,戴上耳机开了一局自定义。

  他们两个现在也就只剩耳机还是情侣款了。

  

  祁醉回来的时候,第一眼就看到了坐在自己位置上有些走神的‘祁醉’。

  ……猛地一看还是有点不适应,祁醉在门口多站了两秒,才走上前去。

  他轻手轻脚地站到了于炀的身后,看他电脑屏幕上正进行着一局自定义,祁醉默默看了一会,突然品出来些许不对味。

  他忍不住叫了一声,“队长。”

  于炀没理他。

  祁醉无奈,伸手扒下了他的耳机,又凑过去喊了一声,“队——长——”

  “啊!”于炀猛地回过神,抬头看去,只见祁醉用他的脸摆出了一个有些无奈的表情,伸手指了指屏幕。

  “队长,你用的…是我的账号啊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两人之间诡异的沉默了几秒,于炀飞速思考着该如何回应,然而祁醉却并没打算等他解释什么,他继续用乖巧的语调说着,“贺经理说叫你过去。”

  于炀眼神复杂的看了眼‘自己’,摘掉耳机应了一声,起身往外走去,祁醉半靠在电脑桌上,一直目送于炀走到训练室门口,终于还是不放心的跟在了后面。

  走廊里,祁醉快走两步赶上于炀,拉着他的外套往楼梯口的方向走了几步。

  “这么急着过去干什么?你知道贺小旭叫你什么事吗?”祁醉问。

  于炀摇了摇头。

  “那你知道怎么应对吗?”

  于炀再次摇头。

  祁醉无语了片刻,无奈靠在了墙壁上,出乎意料的,他竟然想抽根烟。

  祁醉下意识摸了摸裤子口袋,指尖隔着队服布料摩挲着裤兜里的烟盒轮廓,勉强将喉咙里那股痒意忍了回去,他舔了舔嘴唇,轻声道,“休息室里有花落,他跟你打招呼你就怼他,不知道怎么怼就把他当空气,不要给他眼神,那样他容易灿烂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贺小旭那边你就低头假装听讲就行,劝你配合你就说知道。”

  “嗯嗯。”

  “聊完直接回家,反正贺小旭总盼着我旷工,不消费点老板的特权还真挺对不起他。”

  “好的。”

  祁醉又看看自己这张俊脸,还想说点什么,欲言又止了半天还是咽了回去。

  “……算了,等下见机行事吧。”祁醉捏了捏于炀的手心,拉着他往休息室走。

  于炀一进去就看到了沙发上的花落,避无可避的跟花落眼神交汇了一瞬,于炀顿时紧张了起来。

  一不小心对上视线了,现在再把人当空气是不是不太好?要不…还是怼吧……

  于炀暗暗握了握拳头,逼迫自己稳住情绪,抬头冲花落挑了挑眉,完美演出了祁醉一贯的懒散劲头。

  祁醉眸子瞬间一亮。

  只见于炀眼睛一转,注视着花落淡淡开了口。

  “哟…花落?你、你来干什么?”

  ……

  行,完蛋。

  整段垮掉。

  祁醉忍不住低头捂住了脸。

  晚上回去得让于炀好好练练如何怼人,毕竟念不好台词的电竞选手不是一个好演员,再让于炀这么自由发挥下去,祁醉预感自己恐怕要晚节不保。

  祁醉这么想着,喉咙里溢出一声叹息。

 

  

  

  
    ————(难产待续)
  

  

评论(10)

热度(1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