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不改🍃

草扎的精神,从此万寿无疆。

演员的诞生(四)

◎突然就出现!

◎突然又不见!

◎这章全是废话(白眼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在休息室经历了一段不堪回首的谈话之后,于炀十分听话的立刻回了家,他显然也不太想继续体验心惊胆战的“祁醉式生活”。

  祁醉在逼迫自己忘掉刚刚那段堪称噩梦的记忆之后,继续守护着于炀的乖宝宝形象,回到了训练室准备继续训练。

  顺便尽职尽责的跟训练室的众人宣布,下周三HOG将为庆祝他们的兄弟战队——骑士团成立九周年而进行一场花里胡哨的直播表演。

  辛巴还没消化完通知内容,老凯倒是一听就笑了,“这句是Drunk教你的吧?”

  祁醉一愣,没等他张口,卜那那就跟着赞同点头,“嗯,确实是咱祁哥的语气,毕竟他对那菜狗老板一直没什么好印象。”

  “哦?队长对他什么印象?”祁醉饶有兴趣,他突然发现现在用着于炀的身体,倒是可以打听到不少他本人永远听不到的评价。

  “嗨,你知道曾几何时咱们大名鼎鼎的Drunk也只是个初出茅庐的小萌新…其实也不算,他在之前有打过一两年职业CF,反正当时在绝地求生圈里他妥妥的一个萌新选手。”卜那那随手抄起旁边没喝完的可乐罐,当作惊堂木使着,‘铛’的一声砸在了电脑桌上。

  “那时候soso跟花落已然是骑士团正副队长了,他们俩那会儿那个夫唱妇随的默契劲是真的难缠,我们好几次险些就让他们抢了金锅,还好你老公跟你那那哥也不是什么吃素的主,道高一尺魔高一丈,懂吧?”卜那那眉飞色舞,祁醉在心里嗤笑,表面还是一副认真听故事的样子。

  卜那那就爱看于炀这个表情,每次都让他特有讲故事的欲望,他满意的就着手里的可乐罐喝了一口,继续道,“本来那时候骑士团已经是数一数二的强队了,结果他们俱乐部老板还不满足,立志打造一个金光闪闪的明星战队,又惦记上我们家祁小醉,趁着一次聚会的时候上去递名片套近乎,结果那会儿祁醉刚误喝了杯果酒,正晕乎着呢,接了名片也没仔细看,扫一眼就上去握手,张嘴就叫人菜苟老板,人叫蔡荀好吗!哈哈哈哈哈!蔡老板脸色那个臭啊,不尴不尬的笑了一下就走了。”

  这种陈年旧事除了卜那那老凯基本没人知道,连贺小旭都不知道,更别说辛巴了——他这会儿也摘了耳机在后面听得津津有味,甚至还忍不住插了一句嘴,“原来是喝多了呀,我还以为祁队是故意的呢…”

  “多少有点儿吧,那会赖队长刚退役没多久,他心里难受着呢,又来了个趁火打劫的花孔雀,说一点没生气我都不信。”卜那那嗤笑着,似乎也是颇为不屑,“就那老男人,简直就是电竞这股清泉里的一勺地沟油,油油腻腻的,啧,看不上。”

  老凯也点点头,“从那之后我们HOG跟骑士团就结梁子了,菜狗表面上说着友谊长存,其实每次比赛他都嘱咐soso先把我们剔了。”

  “那他们还邀请我们打直播赛!”辛巴瞪着眼睛十分不理解。

  “造势呗!菜狗最会这个,用祁醉的话就是‘自己家什么成绩不去想,光惦记怎么往队服上绣金边,看骑士团队徽就知道他们老板是个多么花里胡哨的菜逼。’哎,对了,祁醉人呢?”卜那那说着说着发现他们话题的主角还半天没回呢。

  “他先回去了,身体不舒服。”祁醉随口应付着,结果他这话一说,卜那那表情立刻微妙了起来。

  ?

  祁醉被那炙热的目光盯得一身的鸡皮疙瘩,他皱了皱眉,忍不住问了句,“怎么了?”

  卜那那左右看看老凯跟辛巴,最后贱兮兮凑过去跟祁醉咬耳朵,“我说小队长…你们昨天玩的什么啊,动静这么大…”

  祁醉一挑眉,“啊?”

  “哟,还装,是不是?”卜那那点点手指,又凑上去,“祁醉说他嘴都起泡了,现在又是什么身体不适…没看出来啊Youth同学,你原来是这个?”

  卜那那说着悄悄的竖了一个大拇哥,表情要多猥琐有多猥琐。

  祁醉呼吸一滞,短暂的愣了片刻后突然眯了眯眼睛,半低着头的他刘海垂下来大半,倒是没让卜那那发现什么不对。

  祁醉舌尖舔了舔后槽牙,默不作声的笑了一下。



  可以啊小于炀。



  这身体才换了不到一天,就开始迫不及待的想着逆cp了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(待续)


评论(11)

热度(1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