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不改🍃

草扎的精神,从此万寿无疆。

[AWM]医院

◎我高产起来连我自个儿都害怕。

◎再补给ptgg一篇  @打个喷嚏 

◎这两天听广播剧听的我好来好去的,手痒的不行,姜老师简直祁醉本醉了,我好爱!

◎这篇我发了半天没发出去,我还以为是粗口太多,结果发现是因为皮牢嫁屎????不是,皮牢嫁屎怎么你了吗???

  

  

  

  贺小旭风风火火的赶到医院时,病床周围已经围满了整整一圈的人。

  贺小旭被这哀悼仪式一样的阵仗吓得腿都软了,整个人瘫在门边上,手扶着墙连话都说不出来。

  老凯听见巨响一转头,就看见贺小旭一脸天塌了的表情,好似下一秒就要晕倒了一样。

  贺小旭深吸了口气,强撑着扶墙走了两步,声音哆哆嗦嗦的问,“祁…祁醉他……”

  所有人一阵沉默,卜那那先转过头来,脸色沉重的看着贺小旭,“…贺经理,你冷静一点,听我们说。”

  贺小旭听见这话心脏差点停跳,他眼前一白,扶着脑门阻止卜那那,“别!别跟我说!你让我准备一下,我有点喘不过气…妈的,我…我就不该给祁醉放这个假……”贺小旭说着说着哽咽了起来,抬起手迅速的抹了下眼睛。

  “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贺经理……”于炀看不下去,喊了一声,他声音哑哑的,明显哭过的样子,贺小旭一听更受不了了,鼻子一酸,捂着嘴一边摆手一边背过身去,“于炀我知道你也难受,没事,你不用勉强自己安慰我,我就是有……”

  “贺小旭?你干嘛呢?”赖华的声音从病房门口传来,贺小旭抬头一看,赖华拎着热水瓶站在门口,一脸看傻逼的表情看着他。

  “老赖…祁醉他……”贺小旭再次哽住。

  “祁醉他怎么了?不就轻微脑震荡,外加腿上擦破点皮吗?又没残废,你怎么哭的跟奔丧似的。”赖华拎着热水瓶走进去,自顾自的往茶杯里添水。

  “……擦破点…皮?”贺小旭愣住,从他身后传来了老凯和卜那那隐忍的笑声。

  “噗……”

  “嗤嗤嗤……”

  “卜那那我操你大爷!!!”

  

  ·

  

  “气死我了,你们知道我刚进来的时候有多害怕吗?”贺小旭气的直翻白眼,“我还以为祁醉他……”

  “以为我什么?”祁醉轻飘飘的接了一句。

  “以为你……你醒了?”所有人皆是一喜,纷纷起身凑了过去,大家嘴上互相安慰说没什么大事,其实心里都捏了把汗,此刻见人醒了,都打心底松了口气。

  祁醉躺在病床上看着周围一圈人,说不上来感动还是好笑,“你们干嘛呢?站这么整齐,提前练习怎么给我默哀啊?”

  “啊呸呸呸,你对自己下口能轻点不?”贺小旭埋怨了一句,扒开卜那那跟老凯,凑上去就开始问东问西,“不是祁醉,你怎么回事啊?好好的放假回趟家,怎么就进医院了?你干嘛了?酒驾?飙车?”

  祁醉叹了口气,他头还有点晕,闭了闭眼,无奈说道,“这真不关我事,我叫的滴滴,那司机大哥低血压,车开着开着脑袋一歪就撞树上了。”

  贺小旭还想问什么,被卜那那一屁股挤开,他趴在祁醉床边,满脸关切的伸了三根手指出来,“来,祁哥,这是几?”

  祁醉用完好的腿对着卜那那的肚子就是一脚,“你他妈有病吧?”

  卜那那挨了踢,揉着肚子委委屈屈,“医生说你有点轻微脑震荡,我这不是怕你让车撞傻了么……”

  “毛病……”祁醉骂了一声,转头看向床边,于炀正安静的站在那里,眼眶通红的注视着祁醉,半天都不敢眨一下,好似祁醉会在他眨眼的功夫就不见了一样。

  祁醉抬头看了于炀一会,礼貌的笑了笑,“哟,这小兄弟…谁啊?长的还怪好看的,我粉丝?”

  病房里霎时安静了下来,所有人的表情都僵住了,尤其是于炀,一张脸瞬间变得惨白。

  卜那那先回过神,干笑着推了一下祁醉,“我说你这就没劲了啊,玩笑不能这么开,你看把人youth吓得,脸都白了。”

  祁醉看着于炀大受打击的模样,心里有点后悔,也不装了, 赶紧去拉于炀的手,掌心接触一片冰凉。

  祁醉心疼了一下,表情软了下来,其他人互看一眼,纷纷找借口离开,把空间留给于炀和祁醉。

  病房里顿时空了不少,祁醉看着站在床边一言不发的于炀,心里悔不当初,他握着于炀的手,轻飘飘的往自己身边拽了一下,“小哥哥…生气了?”

  于炀被拽着往前挪了一小步,低着头没去看祁醉,也不回话。

  这下可把祁醉慌着了,撑着床就准备坐起来,于炀被祁醉的大动作吓了一跳,赶紧伸手去按他,“你…你别乱动!医生说你轻微脑震荡,要躺着多休息几天!”

  祁醉被按着躺了回去,只好安抚性的捏了捏于炀的手心,“我都把男朋友惹生气了,哪顾得上什么休息不休息的。”

  于炀一滞,声音又弱了下去,“…我没生气。”

  “没生气?”祁醉追问。

  “真没生气,我就是……有点害怕。”于炀低着头,眼泪终于忍不住,啪嗒一下掉在了祁醉手背上。

  祁醉心揪了一下,沉默片刻,才道,“帮我把床摇起来一点。”

  于炀吸了吸鼻子,走到床尾,他动作极慢,生怕摇快了祁醉觉得头晕。

  祁醉一双眼自始至终跟着于炀,他看着于炀给他摇完床便沉默的站在床尾,乖巧又安静的样子,心都软成了一片,“你…过来点。”

  于炀走了过去。

  祁醉坐在床上,轻声道,“小哥哥,还记得咱俩官宣的时候,我说过什么吗?”

  于炀不知道祁醉指的哪一句,干脆抿着嘴不说话。

  祁醉笑了一下,拉过于炀的手,隔着被子,贴在了自己刻着纹身的小腹上。

  “我说…你是我刻在血肉里的Youth。”

  于炀一怔。

  “怎么?这就给忘了?”

  “我没忘……”

  “没忘你怕什么?”祁醉翻过掌心,与于炀十指相扣,窗外一阵风吹开了祁醉的刘海,于炀这才看清祁醉的眼尾,还横着细细的一道刮伤。

  祁醉无知无觉,只笑笑的看着于炀,“我都说的那么明白了,你怎么还对我这么没信心呢?我连卜那那那个胖子都记得,还能忘了你?”

  “再退一万步,就算我真叫车给撞失忆了,这儿,这么大一串单词,我每天撒个尿一低头就能看见,日积月累的,还能想不起来吗?”

  “……噗”

  “笑了?”祁醉弯着眸子,摇了摇于炀的手,“不难过了?”

  “…我没难过。”

  “没难过没难过。”祁醉顺着毛捋,“那队长,我现在可以申请吃饭了吗?”

  “折腾了一天,有点饿。”

  “那我出去给你买饭。”于炀垂眼看了看两人交扣的手,有些不舍的抽了回来,转身就要出去买饭,还没走到门口,就见门把一转,老凯和卜那那提着盒饭就走了进来,“别去了别去了,我们早买完了!”

  屋里两人都是一愣,祁醉先回过味来,“早买完了?你们俩,在门口听多久了?”

  “没多久…”老凯挠了挠鼻子,有点不好意思,“就从‘你是我刻在血肉里的youth’开始吧……”

  “没看出来啊祁醉,还以为你就骚话多点,没想到情话也说的一套一套的。”卜那那冲着祁醉一阵挤眉弄眼。

  于炀听到这里哪还能不明白,整个人羞得连脖子都红透了,祁醉张了张嘴正想叫他,就见于炀急急的撂下一句“我去楼下买点水果!”

  转身就往外跑。

  

  “哎,于——”祁醉手伸在空中,没来得及叫住人就跑没影了。

  “我他妈……”刚哄好的媳妇跑了,祁醉气的头晕,转手指了指旁边俩人。

  

  “你俩给我把床摇下去!” 

  “哎,哎!得嘞!”

  “摇慢点!”

  “没问题!瞧好吧您!”

  

  

  FIN————

  

  

  

 

评论(32)

热度(2570)

  1.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