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不改🍃

草扎的精神,从此万寿无疆。

[AWM]智齿

◎除草了除草了

◎想不到怎么写冷战,先写个小短篇对付对付ptgg(什么) @打个喷嚏

◎于炀你听我说,长智齿没什么的,真的,还有人30岁才长智齿呢,你不是小孩子,真不是。

  

  待祁醉被闹铃叫醒时,于炀早已洗漱完,坐在床边换衣服了。

  白色的T恤挂在臂弯,劲瘦的腰背上还残留点点红痕,祁醉眯着眼睛还没看两眼,衣摆便滑落下来盖住了风景。

  祁醉遗憾的收回目光,坐起来抓了把头发,“早。”

  于炀背一挺,似乎是吓了一跳,他转头看了眼祁醉,嘴里含糊的应了一声早,而后便好似逃避什么一般快步走出了卧室。

  祁醉一愣,不自觉皱了下眉。

  他知道于炀在逃避什么。

  早安吻。

  

  说来也怪,于炀从一周前开始拒绝和祁醉接吻,原因说不上来,祁醉自认没做什么惹于炀生气的事情。

  明明别的事情都可以,小手也给牵,小腰也给摸。

  总不会是旧病复发,祁醉摸了摸肩膀,下床洗漱。

  等祁醉来到楼下,于炀早餐已经摆上了餐桌,一份煎蛋,一碗面,一碗面汤。

  嗯,还有点食欲不振。

  祁醉看着低头喝面汤的于炀,眉头拧了拧,没忍住喊了一声,“于炀。”

  “嗯?”于炀抬头,眼睛被面汤的热气蒸得湿漉漉的,可爱极了。

  “你…没胃口?”

  于炀顿了一下,捏着碗边低下头,轻嗯了一声。

  祁醉心底一沉,不敢跟他对视,这是于炀说谎话的常见表现。

  怎么回事,七年之痒了?

  祁醉有点心焦。

  

  ·

  

  卜那那真是很久没见祁醉在训练的时候走神了,他看着祁醉被一枪终结在12名,表情震撼的咽了下口水。

  他迅速结束这把排位,在游戏里私聊祁醉。

  

  8NANA:祁哥?你怎么了?

  7drunk:没事。

  8NANA:不是,你这可不像没事人的样子啊,野排,12名,这让赖教练知道了不得把你头都盘掉?

  7drunk:手汗,失误了。

  8NANA:……祁醉你骗鬼呢,我好歹也是你前任吧,你什么尿性我不知道?还手汗,能不能认真点?

  7drunk:别占我便宜啊,谁跟你前任了,你侮辱谁呢?我什么审美你不知道吗?

  8NANA:我操祁醉你会不会说话?算了,多余关心你!

  7drunk:谢了,真没事。

  

  祁醉听着身后卜那那重重敲了一下键盘,笑了笑,转头看了眼旁边的于炀。

  于炀也没在练枪,屏幕上显示着浏览器页面,不知道在查什么,祁醉看不太清。

  

  【智齿一定要拔吗?】

  

  坐在于炀后面的老凯不经意扫过自家队长的电脑屏幕,一口水差点喷了出来。

  

  ·

  

  “话说月末了啊,你们直播时长都凑的怎么样了?”午休时间,卜那那一边剔牙一边问。

  “我还差两个小时。”老凯说。

  “我凑够了。”辛巴一向乖巧。

  “Drunk就不问了,哎你们有没有发现,Youth这个月,没怎么直播啊?”卜那那压着嗓子,“我刚路过休息室,听见贺小旭跟Youth在说这事呢。”

  “咳嗯…我知道你训练努力,但是该有的直播还是得有,长了这么好看一张脸,总是想不起来多加利用!哎,我说你可别跟Drunk那老懒逼学啊!”卜那那掐着嗓子,把贺小旭的语气学了个九成像。

  祁醉拧上水杯,皱眉,“什么就老懒逼了?我本来就是福利直播,看到就是赚到,好吧?”

  “嗤,你现在是HOG幕后老板了,贺小旭哪还敢要求你,只能从Youth身上多找找发财之道了呗。”卜那那摇头,“你看看你,也不心疼心疼媳妇儿,替人家分担点。”

  “但是队长以前都是早早就把当月的时常播完的,这个月好像确实有点少……”辛巴算了算,“好像就播过两三天…”

  “辛巴这么一说,好像是这么回事。”卜那那摸了摸下巴,“最近Youth看着是有点不对劲啊,话也少,也不跟我们一起叫外卖,感觉人都瘦了,Drunk你是不是虐待人家了?”

  祁醉差点让卜那那气笑了,“你怎么不直接说我家暴呢?”

  老凯在边上听了半天,终于说了一句,“可能…是因为牙疼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啊……?”

  “我上午不小心看见的,Youth电脑开着浏览器,好像在查智齿该不该拔。”老凯说。

  训练室里顿时安静了下来。

  众人沉默了半晌,还是卜那那先感慨了一句,“我当怎么了,原来是长牙呢,唉,年轻真好。”

  祁醉食指轻敲了敲电脑桌,突然笑了。

  我说呢。

  祁醉摘了耳机站起来,临出门回头提醒了一句,“智齿这事儿,你们全当不知道,谁也别在Youth面前说啊。”

  “噢……”众人目送祁醉离开训练室,都是一头雾水,卜那那挠了挠头,“不是,他怎么了?一脸春天的表情,我们刚才说啥了吗?”

  

  ·

  

  于炀从休息室一出来,就看到祁醉靠在走廊拐角处等他。

  “队长?”于炀叫了一声,往前走了几步。

  祁醉等于炀走到自己面前才开口,“让贺小旭叫去谈话了?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因为直播时长不够?”

  “……嗯。”

  “不应该啊,队长。”祁醉一脸惊讶,“平时不是月初就早早播完了吗?是不是我最近,累着你了?”

  于炀一下就明白了祁醉话中所指,脸上一红,低下头小声道,“不…不是…”

  “那就是贺小旭说的那样,跟我学的?”祁醉上前一步,于炀下意识往后退。

  祁醉的声音低沉缓慢,带着暧昧的调侃,边说边靠近,逼的于炀一步一退,“小哥哥…喜欢归喜欢,你可不能什么事都跟我看齐啊,毕竟小小年纪,牙还没长完呢,不学好可不行…”

  于炀被逼到楼梯拐角的最里面,退无可退,整个背都贴在了墙壁上,与祁醉脚尖相对,耳边是祁醉呓语一般的声音,犹如某种魔咒,让他整个人都烧了起来。

  于炀脑子浑浑的,好半天才缓慢的捕捉到了祁醉话里的信息。

  牙还没长完呢,不学好可不行。

  于炀一下子惊醒过来,猛地抬起头,还没来得及问,祁醉已经低头吻了下来。

  祁醉没给于炀说话的机会。

  就因为换个智齿这点破事,于炀竟然瞒了他一周还不给亲,可把老流氓憋坏了。

  细碎的酥麻感从唇角一直蔓延到于炀全身,祁醉没有深吻,只是蜻蜓点水一般的细啄,一下一下,小心的浅吻着于炀的唇。

  周围全都是祁醉的味道,将于炀整个包围起来,于炀腿软的站不住,身子直往下滑,被祁醉一把捞住,他就这么把于炀按在墙角亲了半天,直把一周份的全亲了回来,才意犹未尽的放开了于炀。

  于炀眼角发红的靠着墙角喘气,一副挨了欺负的样子,祁醉好像知道了他长了智齿的事,从头到尾都小心的避开了牙齿,让于炀有种被当做小孩子看待的感觉,莫名的有些羞耻。

  祁醉手还托着,顺势捏了一把于炀的腰,低声问,“牙疼吗?”

  “……不,不算很疼…”声音小的祁醉差点没听见。

  “不算很疼?不算很疼能让你连直播都不想开了?”

  于炀不说话了,祁醉没放过他,又问。

  

  “长牙了为什么不跟我说?怕我笑话你?”

  “……不是。”

  “怕我觉得你是小孩子?”

  “…………不是。”语气重了一分。

  祁醉笑出了声,他的Youth怎么能这么可爱。

  

  楼下传来了交谈和脚步声,听得于炀身子一僵,祁醉知道于炀脸皮薄怕被看到,主动放开了于炀,转而牵着他的手回头往休息室走。

  于炀嘴唇红红地跟在后面,“…要去哪里?”

  “去请假。”

  “……啊?”

  “带你去拔牙。”

  

  ·

  

  “嗯…这个月时长没播够,Youth这两天都会加播两个小时。”

  “昨天美服名次掉了,Youth想肛两天拉回来。”

  “没,Youth说话不方便,我替他跟大伙聊聊。”

  “双排啊,当然双排,我替他聊天,又不是替他上分。”

  

  卜那那看看前排戴着口罩的于炀,又看看旁边戴着耳机的祁醉,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

  “……牛逼,这什么操作,演双簧呢?新式狗粮?”

  “不是,祁醉这老骚货,还能不能行了??!”

  

  

  ——Fin

  

评论(11)

热度(96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