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不改🍃

草扎的精神,从此万寿无疆。

【AWM祁炀情人节24h/00:00】情人节快乐

·我又在死线边缘挣扎

·改是一定要改的,回头等我捉虫(……)

·我是弟弟,非常时期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!

·情人节快乐!

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  由于近日来全国各地的疫情问题,HOG的俱乐部从过年之后就再也没能开张,以祁醉为首的HOG各队成员纷纷响应国家号召,杜绝一切聚众活动,一个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猫在家里宅了大半个月。

  

  不过这人一旦闲过头了,就总想找点事情做,哪怕是平时贺小旭追着屁股后面撵都不干的事——于是在二月第一个礼拜还没过完的时候,老凯第一个冒了头,主动开了个直播韩服单排,平时话不多的人在直播间边打边唠嗑,硬是喝了两瓶矿泉水,一看就是憋坏了。

  

  不过老凯这行为也算开了个好头,贺小旭立刻就此机会在微信群里开了个短会大肆表扬,同时暗示其他几位“家里蹲”多学学,不要白白浪费这段隔离在家的宝贵时间,少睡觉,多训练,每日相聚直播间。

  

  倒也不是没成效,第二天于炀和辛巴就开始了照常的直播训练,相比之下卜那那就没那么乖巧了,上游戏排了几把后就开始跟粉丝吹水,甚至挑了部电影边吃边看了起来。

  

  正事虽然没怎么干,可卜那那好歹也算是完成了指标任务,再看看祁醉,微信会议丝毫没能动摇他每日规律的作息,照常雷打不动的睡到下午两三点,起床洗漱吃饭,然后上楼晃悠一圈,要么旁观一会儿于炀直播,要么开了旁边的电脑找部电影看一下午。

  

  这样的安逸日子祁醉又过了一个礼拜,贺小旭终于坐不住了,一通电话飞过去,苦口婆心的跟他商量了一个下午,终于磨得祁醉松了口,同意找时间开个直播发发粉丝福利。

 

  贺小旭心满意足挂了电话,祁醉也是松了口气,丢开手机正打算继续看电影,就感受到了来自身旁的目光。


  祁醉顿了顿,偏头看过去,于炀正摘了半边耳机看着他,目光里带了些许探寻。


  “…是贺经理的电话吗?”于炀问。


  “嗯。”祁醉应了一声,视线望向于炀的电脑屏幕,他正开着直播,直播间的弹幕列表就摆在旁边,祁醉大致扫了两眼内容。 

 

  【旁边是祁神的声音吗?】【Youth快问问你家Drunk什么时候直播啊呜呜呜呜呜想他】【祁神是在打电话吗?听到了贺小旭的名字哈哈哈哈别不是在催直播】【今天可是情人节!cpf能拥有一次情侣专场吗!】

  

  于炀跟着祁醉的视线也看了一眼,知道对方已经猜到了自己的用意,有些不好意思的停顿了一下,才硬着头皮继续问道。


  “贺经理…找你有什么事吗?”


  “没什么事儿。”祁醉收回视线,坐着椅子滑到了于炀身边,“问我什么时候直播…你也想问这个?”


  “啊…”没料到会被反问,于炀愣了一下,有些含糊的应了一声,“嗯…粉丝们想问问你什么时候会直播。”


  “哦,我看到了。”祁醉抓起鼠标又翻了翻直播间的弹幕内容,这才凑过去贴在他的耳麦旁边喂了一声,“现在开着麦吗?”


  三楼的采光向来很好,窗外四五点的阳光暖融融的照进来,在祁醉的头发上刷了一层毛茸茸的金边,看起来十分蓬松柔软。


  即便一起住了这么久,于炀依旧难以适应祁醉突如其来的靠近,此刻看着祁醉近在咫尺的侧脸不由僵了一下,脑子胡乱的运转了几圈,冒出了一个奇怪的念头。

  

  队长好像刚洗过澡。

  

  于炀下意识嗅了嗅空气中淡淡的洗发水香气,这才后知后觉的对上祁醉询问的目光。


  祁醉看着于炀一副走神的样子,抬手轻敲了敲他的耳麦又问了一遍,“我说,小队长——现在开着麦吗?”


  “……啊!开,开着!”于炀回过神来,手忙脚乱的想把耳机摘下来,却被祁醉一把按住。


  “不用摘,我就说两句,能听到吧?”祁醉拇指贴着于炀的手腕,边说边漫不经心的摩挲了两下。


  于炀顿时麻了半边身子,他吃不准祁醉是否只是个思考中的无意识举动,一时也不敢动作,只能不知所措的看向祁醉。


  祁醉也似乎毫无所觉,低头继续盯着弹幕列表组织语言,“嗯…我看大家都挺想我,那就今天吧,时间定八点半,稍微直播一会儿,可以吧?”

  

  “我知道啊,有男朋友的人能不知道哪天情人节?刚不是看见有人说要情人节专场吗?”

  “对,我跟Youth一起直播。”

  “播多久看心情吧。”

  “还想开摄像头?有点贪了啊。”

  “求我没用,开不开摄像头得问我们队长。”

  

  “是吧,小队长?”祁醉边说边捏了捏于炀的手心,脸也跟着转了过来,目光似笑非笑,明显是一副故意的样子。


  意识到自己又被调戏了,于炀一下子涨红了脸,他猛地抽回手,深吸了口气才扶着耳麦应了一声,“嗯,可以。”


  直播间的粉丝顿时激动得堪比过年,祁醉顺势闲聊几句打了声招呼,便动作熟练的关掉了直播间。


  才刚直播了不到一小时的于炀张了张嘴,还是把话又咽了回去。


  “怎么还有点意犹未尽的呢,小哥哥?”祁醉看着于炀的表情挑了挑眉,“晚上还得播呢,今天好歹也是情人节…留点时间给男朋友行不行?”

  

  ·

  

  通知八点半开播,直播间八点钟就已经开始陆陆续续有粉丝进来版聊了,倒也不能怪粉丝心急,祁醉成为替补之后没了正式成员那些硬性指标规定,粉丝们想在直播间看到他简直难上加难,此刻收到通知哪能不激动,纷纷就位等待欣赏老公难得一见的帅脸。


  结果一直等到了八点三十五分,也没见直播间的屏幕亮起来,粉丝们有些坐不住了,开始议论纷纷。


  

  【……不会是忘了吧。】【祁神的话也不是没可能…】【咕咕咕咕咕】【呜呜呜呜不要啊我等了半个小时呢!!】【再等等再等等,可能有事耽搁了】【……】【……!!来了!!】

  

  随着弹幕刷新,直播间也终于亮起,粉丝们先是听见一阵设备擦碰的声音,然后便看见屏幕右下角出现了两个身影。

  

  【我窒息了……神仙cp同框。】【我操老公我好想你155551】【炀炀好奶啊!!妈妈爱你!】【祁神看着气色不错啊!】【Drunk是不是脸有点红?】

  

  于炀调整了一下耳麦,有点紧张的朝祁醉的方向看了一眼。


  脸红跟祁醉的气色没半点儿关系,纯粹是因为他们晚饭的时候稍微喝了点红酒,于炀知道祁醉酒量差,但他是真没想到居然能这么差。


  另一头的祁醉调整好设备已经开始跟粉丝聊天了,于炀忐忑的收回目光,默默打开了游戏。


  “啊,先打两把,电竞主播不能因为过情人节就给自己放假。”祁醉隐隐有些控制不住飙骚话的欲望,好在他平时也是一副懒洋洋的语气,这会儿倒真没几个粉丝发现不对。


  于炀保持着他炉火纯青的扑克脸,内心其实已经有种这次直播要翻车的预感了,他清了清嗓子,小声跟粉丝打了个招呼。


  于炀:“嗯…先打一会儿游戏,我和Drunk双排。”

  祁醉:“对,跟我家youth一起。”

  于炀:“……”

  

  聪明人就该在这时候保持沉默,于是接下来的直播间里变成了祁醉的单口相声表演。

  

  祁醉:“大号,必须大号,情人节福利就该整全套,要截图的可以准备了。”

  祁醉:“先跳P城,安全一点。”

  祁醉:“不打野,打什么野,非常时期杜绝一切野味。”

  祁醉:“情侣就得跳一块?谁规定的?”

  祁醉:“决赛圈就会遇到了,那可是我们炀神。”

  祁醉:“最近疫情爆发,大家注意身体。”


  【HOG-Drunk 使用 98k 杀死了 Itgyuz】


  祁醉:“你看,像这种不戴头盔的,就很容易暴毙。”

  祁醉:“晚上也要早点睡,睡眠不足容易降低免疫力。”

  祁醉:“我们晚上怎么睡?一起睡啊。”

  祁醉:“详细内容就不方便讲了吧,贺小旭看着呢,回头再把超管招来。”

  祁醉:“你说是吧,贺小旭?”


  于炀:“……”

  


  在家里看直播的贺小旭听到这里终于被气出了标志性白眼,他喘着粗气一把摔了鼠标,手指颤抖的指着屏幕右下角的祁醉破口大骂。

  

  “祁醉!!!你这个畜牲!!!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(待续)

评论(26)

热度(3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